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水语山城一期 纯复式花园洋房感恩回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1-22 09:54

[摘要] 水语山城位于老城区与新城区交汇处。近两年白泉山生态板块的兴建,使得水语山城具有了得天独厚的的优越地理位置,集宁首屈一指。它即拥有老城区的繁华与生机,享有一座城市千百年积淀下来的人文与生活气息,购物、医疗、教育,包括各色美食一应俱全。

嘉华·水语山城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转83914

动态:水语山城一期161㎡纯复式花园洋房,在2013感恩和圣诞节推出了特别活动:、面积约20㎡;第二、装修金6万元;第三、一次性付款以及按揭贷款均有不同幅度的优惠;第四、到现场参观样板间送专属定制礼品。

价格:均价4000元/平方米

优惠折扣:面积约20㎡,装修金6万

售楼地址:工农大街小商品斜对面

水语山城位于老城区与新城区交汇处。近两年白泉山生态板块的兴建,使得水语山城具有了得天独厚的的优越地理位置,集宁首屈一指。它即拥有老城区的繁华与生机,享有一座城市千百年积淀下来的人文与生活气息,购物、医疗、教育,包括各色美食一应俱全;他又有新区的现代化的、崭新的、生机勃勃的城市基础建设,城市集中供热、管道天然气、新建现代化的供水、电力等城市基础设施。白泉山生态板块的建设为水语山城带来了不可比拟的优势:现代社会,城市污染与居民对健康自然的追求使得人们对居住地的选择愈加苛刻,在生态区内居住是理论上的最优选择,在现实中是不可能的。因此在临近生态公园的地方安个家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在水语山城这里不是梦,这是可以实现的现实选择。“中国梦”当然包括让国人居住的更现代化、更加舒适、更加接近自然。在水语山城实现我们居住的“中国梦”——繁华/舒适/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